close

111年(2022)年原輔大西班牙系考取政大企管所甲組~吳O  

口試題型:

1. 團體關:遠距辦公是否為未來趨勢? 2. 個人關:個人經歷問題

選擇TKB的理由:

當初決定要來大碩的原因就是在網路上做功課後發現大碩在商管學院研究所的榜單一直很優秀。實際上課後感受到大碩以高強度課程及讀書會制度建立起的長期口碑,因此許多高手同學都會報名大碩,高手雲集下能互相切磋快速進步!

感謝老師的話:

一、 楊莉老師 
謝謝楊莉老師的教導,每當我有問題私訊時都會耐心和我討論,也在我考研前信心喊話讓我相信自己能有好結果!謝謝老師在考研最艱難的遠距教學期間還細心為我們規劃課程進度,透過直播向關心、提醒我們,真的能感受到你如同媽媽般照顧學生的熱情! 

二、 趙敏老師 

老師的管理課雖然高壓,但每堂都收穫滿滿很充實!謝謝老師除了課堂上的知識也教授我們管理者該具備的價值觀,真的是受用無窮!恭喜老師實現穿比基尼的夢想哈哈哈。

心路歷程:

一、 前言 
本篇心得適合文跨商全職考生,準備方式參考就好,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讀書方式和建立正確的心態!我不聰明也沒有漂亮經歷,但相信自己並堅持到最後終究會有所收穫,希望能帶給學弟妹們信心。 

二、背景 
輔仁大學西班牙文系畢業,成績系排倒數,無實習經驗,無參加商業競賽,僅有社團幹部和宿營副召經歷。我的履歷很空白,但別因為自己過去不出色就覺得比不上人家,筆試入學不像推甄如此看重經歷,有心學習絕對來得及。 

三、報考企研所動機 
明確的報考動機能幫助你撐到最後一刻。我的報考動機是想和爸爸討論公司營運問題、舒緩他創業壓力,但西文背景的我很難給予實質建議,因此想轉換跑道為家庭做出貢獻。 

四、感謝 
(一) 最愛的家人:謝謝爸爸工作再忙也會關心我的讀書近況,謝謝媽媽總是準備好飯菜等我回家,謝謝你們即使家中經濟壓力大仍支持我考研的選擇,希望將來能成為你們的驕傲! 
(二)博仰和麥麥助教:謝謝博仰、麥麥的助教課和苦口婆心,你們的考研經驗幫助我們好多! 

(三)國民小助教Anne:每想到你當小助教的原因就感動一次耶,我也會當小助教傳承你的意志的。謝謝Anne一直關心著我們,每次讀到崩潰找你都能聽到你的經驗分享,也一直看好我,給了我好多信心! 

(四) 管上第一志願的朋朋:每週讀書會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好幸運能和大家一起奮鬥!祝大家都有豐富的研究所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

課程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