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12)年原輔大資工系考取政大統研所~陳O群  

感謝老師的話:

周易老師人非常親切,且非常非常有耐心,每次上課前、中間休息、下課後,都會留下來幫同學解答疑問,而且用最白話好懂的方式講到你懂為止(不管問的問題多簡單,多基礎,讓同學不再害怕提問或是顧慮老師心情)。 
教學方式也非常的靈活,讓我打從心底愛上線性代數,用”不死背”的方法,加上獨有的一套整合講義(和學校西文書或其他老師不同)無死角的切入。 

前六章介紹各種證明、定理、以及技巧,到第七章的大整合,讓人有恍然大悟了解整門線性代數其中意義的感覺(所以記得課一定要全部聽完!好戲在後頭)老師本身實力加上超親民的服務,實在不得不推,老實說這次考試因為數學的關係拉高不少分,非常感謝周易!

選擇TKB的理由:

雲端課程不但可以在任何想學習的時間學習,還調整上課的速度,若是沒聽懂或沒抄到的筆記,也可以按暫停停下來抄寫、思考,在學習上不需要配合其他人,可以自己抓到自己的步調,相對也會有效率一些,更好地去理解觀念。 

考試準備要領:

一定要很努力,才有機會,但只有努力還不是達成的關鍵,關鍵在於開竅。寧願花多一點的時間在同一個觀念同一題上,也不要趕著一天連續很多很多,唯有真正理解其中的意義才能記得久,更重要的是考試的時候才有機會能夠寫得出來,因為考題大部分不會是看過的,就算是也只是類似,那當今天精通某個觀念的時候,從不同角度去考你都不是問題,但如果永遠只會老師某些題目會寫但沒有去理解它的話,隨便換個方式就會被考倒的。所以說考試不用會的比別人多太多,但要夠精,寧願會的少但是精通,也不要草草帶過,進而因為了解了學科存在的意義而對其感到興趣,也會覺得自己在準備考試的東西對自己是有幫助的有用的,慢慢的慢慢的就像滾雪球一樣,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以相似的概念去理解,一臉埋進學習的深淵中,當你一回神已經到了考前一個月寫考古的時候,會發現累積起了實力,開始在收割,往後只要將時間撐完,不到考試最後一刻不放棄,你將會嚐到豐碩的果實,並帶著滿足的心情結束這辛苦的半年一年時間。 

心路歷程:

我從7/1開始準備,到2/1考試,起初同學和老師都和我說這樣的時間可能不夠,頂多中字輩,我也覺得沒關係,中字輩就很好了,畢竟我是私立大學,可以考上國立是我的夢想。正課的時間大部分都花在統計上,老實說上課講義的題目還真的沒什麼動,但我堅持把老師上課寫的筆記一字不漏的抄下來,老師上課也會帶一些題目所以我那時只會上課有講過的題目,其實還算是蠻菜的。開學後進入題庫班,我學校的課只剩下兩堂,每天不是在學校就是補習班,”完全”沒有待在其他地方或出去玩,我想這也是考上的關鍵,就連過年也都念好念滿,非常不孝的沒有回去看家人。到了考前模考我大概是大碩20%我想說中字輩有望了,再拼一下,本來預計上中興或中山,但我相信上天的安排你是無法輕易猜到的,我也做好可能重考的準備,最後連自己都驚訝成果如此之好。所以我的想法是,想要的跟實際的情況基本是不會一樣的,但努力是絕對有收穫的,而這一切自有安排,準備恰好六個月的時間一樣上政大,所以其實不用太在意別人說的話,盡人事聽天命就好!

課程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