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取學員:黃O淳

畢業學校科系:台大會計

考取學校:

台大資工所、清大資工所、陽明交大網工所

最想感謝老師:林緯

選擇TKB的理由:

我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大碩,趁著下班空檔到台北大碩櫃檯諮詢。負責接待我的人員提供的資訊都很完整,報名之後有任何問題也都會盡快幫忙解決。像我報名後有一度需要更換老師及教材,也都及時幫我處理,不會耽擱到念書進度。此外,由於去年剛好遇到疫情爆發,補習班也幫我把原本報名的數位課程轉成了雲端板,可以在家繼續上課,整體時間安排上也彈性很多,更不用擔心染疫風險。

心路歷程:

本身是會計系畢業的,原以為畢業後就會一直在會計業發展下去,沒想到進了事務所工作不到一年,就被這個行業的高工時低薪給嚇壞了。在萬念俱灰之際,有同樣從商管領域跨考資工所的朋友建議我可以嘗試跨考,我本身大學也有修過一些資訊領域的課程,因此下定決心挑戰看看。我在去年五月左右到大碩諮詢並且報名資工所六科,六月底離職後開始積極上課直到九月聽完所有課程,接下來就是不斷地複習以及上題庫班,一月份開始練習各校的考古題,二月應考並且成功上榜。

感謝老師的話:

開始準備考試之前,上網查資料發現許多人準備資工所花最多時間的科目就是數學,因此也很擔心自己會準備得很吃力。聽了林緯老師的課後,我覺得老師總能將複雜的觀念講解得很清晰、易懂。有些過度偏門且少考的章節,老師也會讓我們知道可以不用念,省去了不少時間。老師每次上完課會勾一些題目讓同學練習,其實數量不會很多,但每一題都是精華。我大致上只有寫老師勾的題目,而把其餘時間用來閱讀課本強化觀念。整體而言我認為在老師的幫助下真的省下不少時間,最後放榜結果也證明效果不錯。此外,老師會在自己的FB粉專補充資料或是分享一些勉勵的話,也很樂於跟同學互動。我很感謝老師對於教學的熱忱讓我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課程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