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022)年原測量與空間資訊學系考取台大資工所~青O恆  

 選擇TKB的理由:

考生如果 

1.缺乏戰友、討論對象 

2.缺乏教材資源、課本考古...等 
3.本身非本科或從沒學過 

我可以說,直接報名就對了。這裡有從不會教到會的課程,歷年的考試題目,不同學校的考題分析,以及遇到問題可以詢問的老師,比自己埋頭苦幹,更能掌握進度。

感謝老師的話:

雖然我都是運用雲端資源學習,沒有直接見過老師,跟老師請益問題,但是張凡老師真的是很認真的老師,我個人認為老師的題庫班非常有幫助,因為計組這一門科目五花八門,各種新舊技術結構都可能混雜著在不同學校出現,如果只有念課本或是特定學校的考古,很可能就會錯失一些很簡單但是很新的題目的分數。而老師為了要教導學生這麼多知識,除了補習班規定的上課時數外,還特別在雲端運用自己的時間為我們錄製補充知識的教材,這個舉動我非常的尊敬。 

而洪逸老師的課程也幫助我更深入的了解OS跟資結,除了原本的課本內容外,也補充了蠻多額外知識,並且帶我們複習了大量的經典考題,讓我能在考試中獲取基本分,並擁有更多時間挑戰進階題。

考試準備要領:

由於是跨考非本科,我有些東西根本沒聽過,也沒學過,我只能慢慢的把每個觀念用課本和google釐清,還有就是,考試要考的內容又多由雜,要看與學習的知識非常巨量,但如果每天都努力一下,都有一點進度,這些知識會在不知不覺中被你掌握,所以重點就在於持續努力,可以在前進的途中放鬆腳步,甚至稍作休息,但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目標,不要受他人的影響,你決定的目標,是只屬於你一人的,而當準備充分時,你終有一天會抵達知識的門檻,開啟下一階段的大門

課程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