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885069.gif姓名:謝詩涵

考取學校:

台科大電子所甲組

台科大電機所電信組

中正大學通訊所--通訊組

中正大學電機所--信號與媒體通訊組

中山大學通訊所

建議讀書方法: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做好重點整理

建議參考書目:

老師推薦之書

考取心得或感想:

謝謝大碩人員的幫助,大碩老師的指導,一起補習的同學們。我覺得進入補習班補習,就不再是一人奮鬥,好高興認識補習班同學們(雖然都不認識,也願意為我解惑)。暑假每天補通訊,回家後馬上複習,若有問題、作業,2天內要解決。機率就多做題目,反覆練習,搞懂脈絡,就可以掌控! 我是推甄的學生,別人問我面試緊不緊張,暑假上過大碩和大碩老師的課,我信心十足,面試的問題都很基礎(真的不難),要很有自信、禮貌回答老師問題,一定可以順利上榜! 學弟妹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