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劉哲銘

原就讀學校: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考取學校:98清大電機所甲組

15.gif 建議讀書方法

我今年是一位以重考生的身分,參加今年98學年度研究所入學考試,由於去年成大沒備到,一氣之下,抱個不甘願的心情,回台北大碩報名,在今年的準備過程中,在暑期7月份至9月份幾乎每天都要補習,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唸書,在回家時,也頂多,把老師今天上課的內容複習完畢,再加上,程逸助教的精英專班,真的對我的幫助很大,到了10月份,因為我是重考生,所以,聽了高成老師的建議,先偷跑寫考古題,早點寫還是有很大的幫助,能增加熟練度,我10月份到12月份,讀書時間分為早-中-晚,每個時段4個鐘頭,每天3科一定都要讀到,到了題庫班,我反而去報了喻超凡老師的題庫班,他的題庫班上法,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完全沒有章節的分類(事實上還是有的),這對台清交這麼活的題目,絕對是有很大的幫助,最後一句話,一定要抱著,絕對要上的決心,千萬不要有3分鐘熱度的心態,不然落榜絕對有你的份。

建議參考書目

工數:大碩工數教材

電路學:Nilsson-Riedel;工程電路分析

電力系統:Saadat;Glover;電力系統精釋(超級出版社) 不管哪本書都要紮實的算完,難免都會有重複的,有算過的話,就用看的,但是沒重複的一定要動手算,每一科都是這樣。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