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姓名 : 蘇逸翔

畢業學校 : 國立宜蘭大學  化學與材料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 : 國立成功大學  化學工程研究所

最想感謝的老師 : 林隆

建議讀書方法 :

上課認真不含糊,規劃完整的讀書計畫,但因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呢?理論上需要預留一些緩衝時間。林隆老師交的東西已經很夠應付碩班考試,所以需要仔細、耐心和用心的將他的讀完就可以了(強烈建議:兩遍),需要多算題目,為推導公式和會做題目是兩件事(真的)!!

給學弟妹的建議 :

各位想用考試方式的學弟妹們你們好: 林隆老師的上課上課內容真的夠使你們考取上你們理想的學校,剩下的只剩你們願不願意讀書,已考試方式進入研究所是一件非常難熬的日子但是要相信自己可以,那些科目對大多的同學都是屬於頭痛的東西,但研究所又不會定門檻分數,所以去考試比的是誰比較認真誰願意付出較多的心力與時間在書本上,大多數的人通常會有想放棄的階段,但是你們好好想想如果果如果放棄,那之前的辛苦都會化成泡影,如果不想那就好好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個人建議每天最好都要讀書。我個人驅使我每天看書的動力是:現在每個人都在看書,如果我不看我已經跟國立大學的碩士班擦肩而過了。這句話希望對你們有用!加油!!

大碩研究所學員享優先報名之權利(網路填寫報名就可享特殊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