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0_195814.jpg 

築夢的人~T0 Be A MAN 勇敢追夢 立恒學長 高中台大化工所

學弟妹:

夢見台大:很高興可以分享我的考取經驗~我考上了台大化工所正取!回想來時路總有許多的 辛苦!只想跟各位說,在大二時我就夢想過我研究所要念台大!在這我想問各位學弟妹你 有想過念台大嗎?是的我有ㄟ,所以我考上了。

築夢:想起來在大二時我的學校成績並沒有很好,大一大二都是三十名左右,每年都一樣的在大二開始有補習班來宣傳。一開始我是反感的覺得已經大學了何必補習?但後來仔細想想學校老師雖然教得不錯,問題是不知台大化工、清大化工的同學學習重點是什麼,因為我已經有在想我以後要念國立研究所。所以我想唯有透過補習班的老師來加強自己的實力並且進一步知道台清成化工系老師授課重點,幾經考慮問了學長我就決定大二下我就要開始準備研究所。這也是第一次我感到我念大學有了正確目標。

選擇:在那年我們班成績好的都沒有選擇大碩,因為她們覺得她們成績很好不願多花補習費反而像我這樣成績不好的後段的在吃了好幾次的麥當勞,我們一群仔細研究過榜單及師資在大二下決定選大碩開始準備。

第一次放榜:2009年是我第一次放榜,當年我的專業科目已經錄取了中央化工所但是英文在全部的同學中屬於後百分之二十五所以由於英文的關係我落榜了,回想當年第一次放榜看到班上一起補習大碩的同學有上清大中央中正台科北科等等國立研究所的有十七位,這也是我們班當年唯一的成績都是大碩,另一群同學卻還在等台科備取。

第二次放榜:2010年是我第二次放榜,沒有讓家人師長失望~今年一樣的大同化工除了我其他也有大四學弟應屆上了成大中央台科北科等當然這也是今年大同化工唯一的成績也都是大碩。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正取了台大化工所 研究所我辦到了

在這我要說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但是你要有勇氣去追~

現在我和我考取的同學一致推薦改變我們考上台清成的老師: 大碩林隆老師

林隆老師是教單操輸送及化動化熱,是化工所必考的關鍵科目! 他的觀念架構非常清楚札實而且不浮誇,不會自創名詞是把基本的觀念完整且清楚的表達讓同學知道,我比較過不同的老師,林隆在觀念上是用國高中的觀念一步步在帶同學再加非常風趣幽默,首先要求建立清楚的觀念及自己寫的單操及化動參考書並配合補充講義不斷的更新且書的內容又再次全面翻新;並會一直針對各校最新趨勢不斷的更正改變教學內容,我覺得這樣的老師真的很好懂得不斷的充實教學內容不會因為自己是補教明師就不努力相反卻是戰戰兢兢認真的去收集各校的最新考題趨勢來教導我們。

再來就是對我們私校生來說幫助很大針對國立學校的歷屆題目都會一題一題親自帶我們解;觀念人人會講因為那是死的但題型的變化及在課堂上能順利解題卻是需要多年功力的累積才行。再來我們私校生的通病就在於我們不夠積極;回去不會主動解題所以老師願意一題一題的將變化解給我們看,就真的是實力提升的關鍵。這就是補林隆的價值!也是林隆時數整整多別家兩倍的原因。

最後真心建議學弟妹及早準備是考取的關鍵!二升三的暑假就一定要先準備工數或單操,大三你才有可能再聽第二次!再來就是要組讀書會,大家一起努力會比你單打獨鬥好的多,所以學弟妹們加油吧! 最後要感謝的人很多包括我的父母、學校老師及一起打籃球的熱血夥伴及大碩嘉永學長真的謝謝他的鼓勵及照顧找他一起團報可以省一些錢。

相信自己,要去思考自己的未來;預祝各位學業進步 未來都能順利考上國立研究所。

大碩研究所學員享優先報名之權利(網路填寫報名就可享特殊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