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今天至大碩本部四樓的會議廳去聽彎彎的巡迴演講

3.jpg 

4.jpg 

會後與彎彎合照並簽名 

2.jpg

彎彎與今年考取台大資工所的盧俊宏合照

6.jpg 8.jpg

彎彎與我的學生剛升大一的同學陳澈合照

5.jpg 

7.jpg 11.jpg

裡面還有彎彎幫我畫的畫像哦(因為我希望有很多錢,所以彎彎幫我畫了粉多錢)

很可愛吧^^

10.jpg 這是我的記事本內頁哦

1.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請彎彎特地幫我畫的要送給我的學生

希望他可以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沒有拿到的同學別難過

希望你們一樣可以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下次有其他機會我在送你們囉

但是有努力的人才有獎品

加油

9.jpg 

5/22今天中午12:20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去看了彎彎的帶著夢想去旅行,彎彎有來哦^^,做在我旁邊的宅娃(國二生)相當開心,因為他沒帶相機所以我幫他照相後再傳給他,還有遇見上次也有來四樓會議中心參加彎彎座談會的彎彎超級粉絲--阿平,彎彎還記得他哦^^

18.jpg19.jpg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