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董O麟考取112年資訊處理高考  

準備高考 動機:

我是臺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在外工作多年,在離職找工作期間得知表妹考上高考,跟媽媽分享,但媽媽認為我平時只會耍嘴皮,沒實力考上高考,所以我就全職開始準備考試,大約在考試半年前開始,雖然考的是我本科的科目,但多年沒用,大部分都忘光,為了用最高效率準備考試,我報名TKB百官網補習班來取得完整教材輔助學習,並以一次考上高考為目標準備。 

高考三等資訊處理組 補習班選擇:

選擇TKB百官網公職是因為價錢比較便宜,有雲端線上課程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上課,還能夠加速跟跳轉,節省了不少時間。 

TKB百官網的課程專員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也依據我們的需求仔細介紹適合的課程,讓我們能清楚的明白如何選擇課程。

高考三等資訊處理組 師資選擇:

系統專案管理、資料庫、電腦網路:張逸(張崑) 

資料結構、程式語言:劉逸(劉信義) 

資訊管理:丁祺(江佩穎) 

感謝TKB百官網老師們鉅細靡遺的講解,還有提供許多考試問答題的解題技巧與觀念,讓我能更精準得寫出改題老師想看到的答案。也感謝老師在講義中準備了歷屆的試題,在上課中帶著我們解題,並詳細的從題目解析到答題結構完整的示範許多次,讓我們知道如何更有系統且完整的回答問題,讓我們更能獲得改題老師的青睞。 

TKB百官網老師們豐富的教學經驗與對考試的分析,提供了精簡扼要的重點,讓我們清楚考試的重點部分,可以更精確的準備考試範圍,節省許多時間。

高考三等資訊處理組 考試準備要領:

考試準備過程要有每天固定的作息,讓自己有充足的精神,也需要穩定的休閒活動平衡壓力。 

一開始以補習班課程為主,將科目依據擅長程度,從最沒把握的科目開始看,全部看完一科再換下一科,並在過程中準備每一科的自己筆記,每看完一科就複習之前所有筆記一次。 

在補習課程都看完後,先不斷重複複習每科筆記,直到對每科都有一定把握。 

再來開始寫考古題,每科寫一年後就重新複習一次,並將考過但是筆記沒有的補上筆記,完成一科換下一科。 

我學習的重點是使用頻繁的複習來加強記憶,過程中可以不斷重新整理筆記,並試著重各種構面去重新理解,為了方便我是使用電腦紀錄筆記,用雙螢幕上線上課寫筆記。 

考前將筆記自己熟練的部分刪減成精簡版,準備帶到考場,我是直接帶筆電去考場看。 

感覺我這次的考運還不錯,我準備薄弱的地方比較沒有考,不過意外的用掉很多立可帶,考試的時候應該多準備一些。考試因為太久沒寫字,作文很多字都忘記怎麼寫,而使用替代的其他字,用詞也更顯得單調,幸好權重不高。 

Line課程諮詢專線:@427jrrlt

#TkB百官網公職

#高考資訊處理

#大碩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