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年考取外交領事人員英文組二(1)~邱同學  

邱同學於今年2月開始準備外交領事人員考試,因為剛從國外回來,中文不是非常流利,所以全中文上課對她而言是相當具備挑戰性,但在堅持努力不懈中共用了6個多月考取外交領事人員,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感謝老師的話:

林泉老師在上課時用一個非常可以輕易理解的方式講解歷史上的脈絡,讓即使沒有接觸過中國歷史的我可以理解。非常感謝老師體貼的給我英文的教材,讓我可以更完善了解課程談的內容。因為在課堂上是全中文的模式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林泉老師給我的額外教材有讓我了解一些在國際關係理論上之前欠缺的一部分。他也非常熱心的回應我的電子郵件,不只給我一些筆試的資訊,讓我讀了幾本對於考試磨練有幫助的書,也建議我在口試準備需要注意的事項。非常謝謝林泉老師的栽培。

選擇TKB的理由:

我的親友跟我介紹TKB在公職準備的優勢,而家裡有在政府服務的人也都推薦TKB作為一個非常快速跟有效率的教導考試上的內容。我因為當時後只有六個月的準備時間,TKB的老師跟課堂真的有讓我有一個完善的計畫為了準備公職考試。

心路歷程:

我報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尤其近幾年台灣的外交現況面臨到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之中扮演到角色。雖然我在台灣住不久,我們特殊的外交地位跟挑戰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我們也是一個世界上成功的亞洲民主國家,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裏有所貢獻。我是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哲學系畢業,副修是阿拉伯文。我在畢業後打算回來台灣多多加強我的中文,然後回來半個月後決定報考外交特考。由於我的中文程度不是像在台灣讀書的考生,我在英文組二招考前只是單純想要運用TKB的資源練習比較難的中文,也學習一些我覺得外交特考有的有趣科目。

課程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交特考領事人員英文二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