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年原逢甲數學系推甄考取政大應數所-劉O亦
原就讀學校:
逢甲大學數學系
考取學校:
國立政治大學   數學所

感謝老師的話:
在推甄過程我要首先要感謝高等微積分李杰老師,他教的高等微積分不只補足了在學校中所缺乏的部分,也把許多觀念講解的十分清楚,讓我在考場能迅速破題。再來要感謝線性代數黃子嘉老師周易老師,黃子嘉老師把現在多而雜的觀念講的簡單且有系統,且他會帶你從許多不同角度去切入題目與觀念,讓我們在解題時有許多不同的利器在手。而周易老師上課總是把每一題例題說明的十分清楚,而且也都把題目背後真正的意義告訴我們,讓我們不只是會解題更能清楚所學定理的應用。
感謝甄戰的所有老師們,在這段時間中幫助,在準備期間可以給我們許多良好建議,而且時常主動關心我們在推甄上的進度,也常常及時告知我們許多最新消息,讓我們不會漏掉任何重要資訊。

選擇TKB的理由:
大碩有著全台最優異的師資可以幫助我們在考試中獲取優異成績,大碩歷年榜單也是十分的亮眼,所以在考研究所的準備期間我毅然決然選擇了大碩。後來選擇甄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希望可以早一點為未來碩士做準備,早點確定學校確定指導教授;而選擇甄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專業的師資與資源可以提供我們詢問以及可以準確指導我們甄試上的許多問題。
甄戰他有全國最豐富的資源以及最專業的師資,在準備期間有專業老師可以一對一指導不管是書審還是口試,不用怕有問題老師沒時間幫你解決,甄戰所有的老師友都格外親切都很願意幫我們解決推甄上的任何問題。

考試準備要領:
書審:
整體書審大概花三周時間完成,但是只花三周的話真的實在很趕,因為內容要不斷的校稿所以三週下來幾乎都是睡眠時間不適很多的情況下才可以完成,指導老師也
很願意幫你不斷的校稿,讓我的書審更加完美。
口試:
口試的部分主要是考專業問題基本題的部分只會簡單意思問個幾題,所以如果要考應數所的應該要更注重在專業問題上面,基本題只要把自我介紹與報考動機準備好
大致上就沒問題了。
如果要推甄書審部分一定要提早開始做準備,如果有時間一定要準備專題的部分,而口試時候也不要太緊張對自己要有自信,專業問題也只要注意重要定理與觀念。

考試資訊:
校系名稱:政大應用數學系
關卡數:1 關
人數:5 位老師 v.s.1 位學生
每關口試時間:15 分鐘
口試題目:
1.自我介紹並且說明報考動機
2.你覺得這次筆試如何
3.為何不選擇統研所要選擇應數
4.試說明均值定理
5.選一個自己拿手的科目讓我們提問

課程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敘述
自定義欄位名稱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