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原交大電物系考取交大光電所-陳O良
原畢業校:

交通大學電子物理學系
考取學校:
國立交通大學  國際半導體產業學士碩士班
國立交通大  電子物理所
國立交通大  光電工程學系碩士班
國立成功大學  微電子工程研究所

感謝老師的話:
劉強老師的電子學讓困難的課程變得淺顯易懂,先打下深厚的基礎後慢慢加深難度,並配合著鉅細靡遺的複習,讓你一聽電子學變上手!還要特別感謝劉強老師下課都會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問問題,即使犧牲自己下課休息的時間也會照顧到每一位同學,而且老師和同學關係融洽,亦師亦友的學習更能增加效率和精準度,電子學讓每一位學生都變成搶分的利器!跟著劉強老師的腳步一定能將電子學穩穩拿下。

周易老師獨特的見解和有設計的安排讓我的線性代數和微分方程能透徹了解,像是周易老師觀察法就能將其他老師教的繁雜的公式用一種最簡單的方法迎刃而解。老師也知道重點和學生問題的所在,會在重點的地方反覆的叮嚀,遇到常見的錯誤或常常提醒我們,下課也使把握時間甚至是下班時間也會用 LINE 回答學生問題,周易老師是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真的很感謝周易老師每一次都回傳解答給我。

選擇TKB的理由:
當初聽從學長姐的建議,TKB 有品質的保證和優秀的老師,課外的服務像是課程的詢問或是講義、補課等問題都很細心的為我們準備,讓我們能專心地在課程中學習。此外可以選擇雲端的課程,讓學習上有較充裕的時間安排,當然最重要的是 TKB 的老師是該領域中的佼佼者,能讓困難的課程輕鬆上手,學生跟著老師的腳步下一定能好好學到知識。而當初也是一群同學一起報名 TKB,在學習上能互相幫助、互相打氣,推薦同學一起團報打拼!

考試準備要領:
有著劉強老師為我打下深厚的電子學基礎,另外我也有上 TKB 的半導體物理及元件的線上課程,讓我在專題實驗中能跟著研究所的學長做研究,這是我推甄的一大利器,此外也應用老師所教的知識在書面報告的撰寫上和閱讀艱深的論文,這些成果都是建立在老師教導的基礎上才能實現的。還有學校的成績也是推甄的重點所在,在經過 TKB 老師的洗禮後,學校的課程都變得輕鬆簡單,也讓我的成績能在最後衝刺階段拉高許多,才能順利錄取研究所。

考試資訊:
推甄的話在校成績很重要,一定要跟著老師的學習,在學校主科上能和同學拉開差距,名次就會比較前面。書審方面最重要的是專題實驗的參與,要選和推甄科系相關的研究,老師在課堂上也會分享最新的時事,能讓你在選擇研究所方面更加堅定。而國際半導體產業學院的面試基本上就是報告參與的專題實驗和學習的過程,也會有簡單的英文面試,但只要跟上老師的教步,教授問的問題都能回答出來。
 

課程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敘述
自定義欄位名稱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