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原台大土木考取台大機械固力組-陳O呈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感謝老師的話:

周易老師的工數課在我第一次到TKB試聽完後就令我印象深刻,原本雜亂無章的工程數學,在周易老師的課堂中變得井然有序。讀理工科最重要的就是理解,且要能知道每個公式的脈絡,而不是硬背下來,所以試聽完了周易老師的工數課後,我馬上就繳了訂金報名上課了,因為我知道周易老師的工數就是我要的!完整上完老師的課後,我發現在腦中能浮現整個工數的架構,解題時能很快連結到老師教學中的哪個單元哪種類型,工數變的得心應手,自己也很吃驚有那麼大的進步,原本學校一年的工數課程,周易老師只花了一個暑假就讓我的實力突飛猛進,真的很感謝老師。

張皓老師比較不一樣,因為我原本的動力材力誤選了另一位老師,造成我只能靠自己猛啃原文書來補足,材力自己準備的還滿好的,但是在寫考古題時總覺得遇到了瓶頸,題目是都能解的出來但都花很多的時間,而動力完全是想放棄的狀態,最後決定報名張皓老師的題庫班,聽了第一堂課時就覺得悔不當初,張皓老師的教法很特別,動力材力是很艱深的科目,但課堂中老師的講解並不會讓你感到有壓力,遇到很難的題目時老師還會提供好記的口角與獨門的解法,難題就瞬間被秒殺了。在題庫班短短的十二堂課中我已經累積了相當的實力,在考場上得到了亮眼的成績,我會上榜,真的就是靠材力得到88分的高分,真的很慶幸還好在考前有遇到張皓老師您!


選擇TKB的理由:

因為住宿上的問題,讓我在暑期課程上完後須搬回台中住,但我已經劃位了台北題庫班,這個問題TKB很容易就解決了,只要將面授改成視訊上課,我就能到台中家附近的TKB教室上課,讓我很順利地學完該學的課程。

考試準備要領:

台大會考英文,配分不重但是也不能忽視,我建議能提早一學期將英文準備好,至少要到全民英檢中高級的程度。

接下來就報名暑期班課程,暑假時間比較多先跟著周易張皓老師的進度,課後將上課進度仔細讀熟且對應原文書在唸過一次,原文書寫得很詳細可以讓你更有概念。開學後,如果暑假有比較不熟的單元可以在秋季班在聽過一次,其他單元就把習題全部寫過一次,遇到問題就去問老師,這時你已經複習三次了,而且是很紮實的三次。題庫班開課前再翻一次將每科的架構建造出來,就是你必須很清楚有哪些單元重點是什麼,題庫班老師在解題時才能將題目與課本做連結。題庫班結束後就開始做考古題,不熟的地方翻課本,這樣總共複習了五次。

考試資訊:

個人覺得難度:動力>工數>材力,花時間在材力的CP值最高,這些分數一定要拿到。動力的題目很活變化多,就算念懂了課本有些考題做了點變化就解不出來了,但是也不能完全不碰動力,每年都有一些基本分,這些分數一定要拿到。平均起來如果每科都有及格應該就能正取了,可以往這方向努力。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