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原師大機電系甄試上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丙組-盧O程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感謝老師的話:

電子學老師指導我電子學原理,例如「電流狂噴法」「跨下方程式」等秒殺電子學題目的技巧;電磁學李長綱老師讓我學會天線和傳輸線的箇中原理。多少教導,多少成就,付出多少辛勞,獲得多少成就。沒有老師的諄諄教誨,就沒有今日光彩的榮耀。沒有您的含辛茹苦,就沒有我今天的得意。老師您如同偉大的領航者,引領我從對電子學和電磁學的蒙昧無知走向了解與領悟。老師您如同嚴厲的教練,培育我從無知蛻變為對於電子學和電磁學不再懵懵懂懂。老師是輪船上的羅盤針,老師是矗立於暗礁上的燈塔。 因為您的投入與付出。 我學會了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敬愛的老師們,向您說一聲謝謝,祝你們健康平安快樂。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選擇TKB的理由:

台北大碩坐落於台北火車站附近,搭乘捷運很方便,周邊也有許多餐廳。大碩補習班的師資優良,硬體設備先進,空間寬敞,因此考研究所我選擇台北大碩補習班。管理員服務熱心,補課安排人員做事勤快,讓我感受台北大碩補習班整體的氛圍很有系統也很完備,我亦覺得大碩是一間品質獲得保證的的補習班。加入台北大碩補習班,是我們學生考取研究所的一項利器。

甄試準備要領:

我在大三大四時的時候把 電子學以及李長綱電磁學學過一遍,而在推甄的時候,可以用來回答教授出的面試題目, 電子學以及李長綱電磁學對於課學校課業和教授出得面試題目都很有幫助。到大三暑期的時候我開始聽李長綱電磁學題庫,且利用一些閒暇時間複習 電子學 電子學首重要先學會基礎,基礎部分沒聽懂,課程越上到後面的,就比較難理解,雖然 老師還會做複習。題目要有全面且精闢的理解,不懂的可以問 老師。題庫班可以加強解題技巧,老師會在課程中快速解題,認真地聽課,多問老師,基礎要搞清楚,且有整理出一些重要的電子學題目拿來練習。李長綱電磁學大部分在教解題與模擬考試,不懂得可以問李長綱老師,把上課內容消化,就能在電磁學上無往不利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考試資訊:

台大無口試;師大的教授出的面試題目範圍相當的廣,準備上就相當的困難,微方一階二階,LAPLAC轉換可能都會出,這些通常都是必考題師大的面試採三對一,只有一關,題目就是自我介紹和與專題相關的問題。不過師大的教授大部分都在和我輕鬆地聊天。

推甄的備審資料方面,記得不要長篇大論卻沒說出你想表達的意思,也別錯字太多且文字描述不夠完整與自信,此外電子學或電磁學觀念不清楚會形成扣分的效果。

把備審資料做得多彩多姿,內容有成績證明(大學的)、證照證明(例如機電整合乙級)、幹部證明、比賽得獎證明(特別是專題競賽獲和專題相關)、服務學習證明,也是決勝關鍵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