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原大同考取交通大學生醫工程-O

分享學員O

畢業學校:大同大學

考取學校: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正取)、交通大學生醫工程(正取)、台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正取)、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碩士班(正取)、台北科技大學電機(正取)

 

感謝老師的話:

洪逸老師的計概課程內容非常詳細,包含計概的基礎知識,也有延伸知識OS.資結

雖然沒有看過老師本人,但老師上課速度不會太快,遇到學生常錯的地方,也會停下來教我們如何克服困難,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講完一些章節或觀念,會馬上帶一些例題加深大家的印象,非常有系統的課程,也我的計概,資結有了一定水準

 

選擇TKB的理由:

我是退伍後才考研究所,因為退伍日期是十月,出來後大部分的課程都已經停課,或是快上完,另外一個原因是可以安排自己的進度,對於時間不能配合的同學,非常有彈性,三峽TKB的老師也很願意幫忙,我由衷的推薦來TKB/三峽學堂上課。

 

考試準備要領:

我在大學時期,成績是墊底,大概是系上90%以後,再加上我是私立學校,程度並沒有比很多同學好,我都可以考上,相信各位一定也可以.不要把研所考試想得非常難,因為這段時間非常久,所以是一場持久戰,不是看誰衝得快,而是持續性的在考前做好讀書習慣,另外每間學校的出題方向都不太一樣,考試前的1~2個月建議以考古題為主,大規模的重頭複習一次,寫考古題時,不會的觀念一定要弄懂,這點非常關鍵,其實考科考這麼多年,題目怎麼變化,如果你都有把一些難的觀念搞懂,就算寫錯,但別人也不一定會對,相對的,簡單的題目就一定要拿到分數,曾有人跟我說研究所考試不是考誰看的多,而是考誰忘的少,很多一開始上課時期會的觀念,到後期寫考古題時期不一定還記得,所以考古題的複習中遇到困難,一定要再把那個章節多看幾遍.

 

考試資訊出題難易

交大生醫甲的出題,中間偏難大概有50分的正常題目,但是要細心,容易算錯

台科電子甲的題目 中間大概有60分的正常題目

中央網學的題目 中間偏易因為是選擇題,題目也與考古題相近不遠

北大電機的題目 中間偏易資結與考古題相近不遠

北科電機的題目 雖然考的不簡單,但是大概考各30分就正取

洽詢服務專員
LINE ID:yasalla  
http://www.daso.com.tw/EDM/edm256/index.jsp?print_id=386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