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考取學員--洪O駿
原就讀學校:清華大學資工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資工所
2.清華大學資工所
3.交通大學資工所
4.成功大學資工所榜眼
5.中央大學資工所
6.台灣科技大學資工所榜眼

授課老師
計組 張凡
資料結構 洪逸
離散數學 林緯
線性代數 周易
演算法 林立宇
作業系統 洪逸

讀書計劃
一、學習方式與各科準備重點:
每次上課就複習當天的進度
考前再跟上題庫班的進度

二、考古題練習方式:
把每間學校的考古題都做過一次
做完就與老師或同學討論
不會一定要把它用到懂

額外參考教科書與講義:
看上課的講義就很足夠了

其它資源的使用
有參加讀書會-在題庫班時有認識同學 在經過良性的介紹下最後認識了5個人,最後考試的結果都相當不錯

時間管理
年度計劃(上課科目的安排,例:幾月到幾月聽完哪些科目):
3月到6月上完計組 資料結構 線性代數
6月到9月上完離散 演算法 作業系統
日計劃(早、中、晚的安排方式,包括一天唸書的時間):
早上念數學或資結 中午念作業或計組 晚上做一些題目
一天大概念7小時

心路歷程
我想我最大的動力應該是想要以後可以找份好的工作吧
蠻感謝張凡老師的 雖然他上超久 但他教學的內容真的是非常的仔細
基本上只要上過他的課 應該就不會有不會的題目了
洪逸老師則是講話非常有趣 讓人不會想睡覺 對於上課的專注度很有幫助
加上下課都會留下來陪同學討論 對我個人幫助很大
周易老師我也非常感謝他教線代的方法是從頭到尾每個小細節都教的老師
只要你有耐心 學完後你應該會有數學所的實力 之後考資工就非常輕鬆
演算法算是大家最怕的一科 但感謝有林立宇老師的幫助 讓我可以在這科上
有很大的突破 這科可以多拿幾分真的非常有用
最後就是林緯老師 他上課非常有效率 講的也很清楚 下課有問題都可以和
老師討論 算是口條相當好的一位老師

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考試就像一場馬拉松 基本上來上大碩 他給你們的教材應該都是全省最棒了
只要肯跟著老師的腳步一起走 然後可以撐到最後 基本上可以上4大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考上好學校

考試資訊
出題難易度與偏重單元與方向:

計組:應該偏重的應該是pipeline和 memory I/O這塊
但前面幾章的基礎還是要打好 因為之後的東西都會和前面有關

資料結構/演算法: 這兩科我想一起講 我覺得基本上演算法才是真正的關鍵

資料結構是基礎 等基礎有了在上演算法 等你兩個都通了 在做些考古題
就會很有想法 如果要考好一點的學校 演算法是關鍵

離散數學:這科就是盡量把握 多做些題目 然後把基本定義搞懂 就差不多了
因為如果出得太難 也不會有人會 所以還好

線性代數:這科一定要一條龍把觀念用懂 只要能夠重頭到尾學懂 基本上是很好拿分的一科 一定要多在這科下功夫

作業系統: 這科最好不要只懂皮毛 最好可以懂到核心 這樣在看考古題時 才會比較得心應手 這科也建議可以和計組一起連在一起想 他們是相輔相成的
我想資工系這兩科念好 對研究所也很有幫助

TKB對你幫助最大的地方:
提供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 並且提供良好的師資與教材 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可以事半功倍,加上代辦的小姐也對我非常好,有任何問題問他們就對了

TKB值得推薦的地方(學習方式、效果、環境...等):
我想老師真的是相當好 因為他們都會在上課前指導讀書的方式 讓我們可以馬
上進入狀況
我想效果就不用說了 我幾乎報考的都有上 真的超爽的
環境也相當舒服 冷氣也很涼 整個是五星級的感覺

與服務專員聯絡
http://www.tkbgo.com.tw/hurray.jsp?link=19933

arrow
arrow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