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台北大碩研究所

楊佳倫.jpg  

考取學員:楊佳倫

原就讀學校: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

考取學校:台灣科技大學電子所乙二組、宜蘭大學電子所榜首

佳倫在大二升大三那年(98年6月)也和大家一樣

懷抱著升學的夢想

但是在準備研究所的過程中

始終無法完整的將課程一遍聽完

因為他還有吉他社社團活動及交友.....

在三升四的暑期由於專題的製作與同學意見分歧

故使他有了想繼續完成他之前的夢想

於是他開始重新回到補習班再次重溫課程

每日讀8~12小時的書

一直到考完研究所才真正將自己放鬆

這一路上走來的辛苦

在得到勝利果實那刻

一切都是值得的

讓我們為佳倫學長喝采吧48cb679bc509c.gif

最想感謝老師:林昀  

建議讀書方法:

建議想要考取研究所的同學們,一定要提早準備

每天唸書一定要有規劃,安排自己唸書與休息時間,

並且安排自己休閒運動的時間,

唸書搭配運動,腦袋才會清晰,背書也比較容易記住,

建議一週2~3次運動,時間為15~30分鐘有流汗最好,

唸書的方法切記,30~45分鐘維持認真的時間,

並且休息10分鐘在戶外走走,因為人類的記憶非常短暫,

就有如學校上課時間和下課時間是一樣的道理。

建議參考書目:林昀電子學

考取心得或感想:

考取研究所的路程很辛苦,也很容易放棄,

我曾經認真過也曾經放棄過,

但最後因為學校專題與組員們的爭吵,

導致想要考取研究所的信心,

雖然時間的短暫不足,

但我也很認真的做足準備,

將自我所學的在考試那天發揮出來,

其中讓我學的最驕傲的是電子學,

雖然內容最多,但學起來卻非常有成就感,

但最後也是需要一點運氣跟實力才能考上。

我認為大二下升大三那個暑假是讀該收心讀書的時候,各位學弟妹們加油吧!!

如果你想了解有關研究所升學、公職考試等資訊,只要在下面填寫資料(http://www.daso.com.tw/EDM/edm256/index.jsp?print_id=386)就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