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沒有在我出生的時候就把我給掐死XD

讓我現在有機會可以參加考試.....

還有他們對於我的信任,開放式的教育方式,讓我可以充分的發揮,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他們都支持,我真是個幸運且幸福的孩子阿!

還有就是要感謝大碩老師和楚瀚兩位老師

讓我的經濟學及統計學幾乎算是從零到考上阿!

所以我覺得不管別人怎麼說,既然決定要補習了,老師一定要慎選阿!

至於詳細內容上面都提過囉! 感謝老師!

再來就是要感謝我的閃光-Michelle

她實在是幫我幫太多了,很難一一舉例,

光是面試的幫忙,就讓我免於陷入手足無措的窘境,

而且也體諒我是個考生,一些重要節日沒辦法準備甚至是現身也沒關係。

還有閃光的阿姨-主竹阿姨

扮演我在新竹考試時的後勤,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考試。

說到後勤,還要感謝的就是美君

特地從118快遞午餐來到112,讓我不用人擠人去排便當!

還有就是中興的朋友們,不管是水保系或是山服社的夥伴們的鼓勵,

恕我無法一一舉出,我就舉幾個害我比較深的人好了XD

首先是吳姆士,時常利用溫習三國時代歷史的方式,幫我紓解念書的壓力...

當然他那間研究室的不可理阿東也是幫兇XD

 

還有吳姆士的閃光-阿妮塔,願意把她家那隻借來跟我溫習三國歷史XD

再來是中興水保系的陳文福教授,

在我回去學校印成績單的時候,在學校巧遇老師,

而在短短一分鐘的對話中,老師讓我獲得許多面試的靈感,

讓我的自傳從30秒暴增成2分鐘的量。

還有松高合唱團的夥伴們,大家給我不論是精神上或是實際上的幫忙,

像是家琳,本來想找她幫忙解答台大英文AB的解答,她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雖然我後來在這裡找到了鄉民們糾甘心的解答,不過還是謝謝她!

還有吳奶奶,她讓我在考前再度想起最低工資是多少,雖然都沒考到XD

再來就是甘草莓和陳維尼,陳維尼他趕緊找到工作對我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不然我可能會更加熟悉三國時代的歷史,哈哈XD

再來就是閃光LAB的夥伴們

小豪、卉薌和阿豐等人

提供我一些應考經驗,以及炸彈超人的切磋XD

甚至我初試通過都還是從他們那邊得知的@@

還有就是各位大新莊球友們,

包含了雅各、瑋倫、樓兄、謝兄、泡麵等人

除了讓我的球技突飛猛進(!?)之外,還一同參與我們的自HIGH測驗俱樂部XD

我想我不會忘記跨年倒數前幾小時,我們還在大碩的自習室外測驗...

還遇到了自習室小霸王@@ (還有騎車去看煙火的路上我的車居然爆胎!!!)

最後當然就是我的戰友們,

除了上面的球友也是戰友之外,

還有小宋、ROSE、歐丁、魚、小如、

    江小恩(和他的閃光-小隻)H.Tsung

大家一同奮鬥了好幾個月阿!!!

內容精采,都可以拍成一部八點檔(鬧劇!?)了XD

另外,就是跟我一起念書念最久的猴子銘壬啦!

他真的是「找圖書館達人」,那時候在南雅閱覽室念得好好的,

結果卻因為升格成新北市所以要停用了! (雖然後來還是繼續開了)

此時就是靠著猴子他尋尋覓覓找了多個圖書館+閱覽室 (雖然真正用到的時間不多XD)

才讓我們念書時光得以繼續...

好啦,總之還是希望最上面的面試心得能對於有需要的夥伴有幫助囉!

謝謝各為耐心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 _ _ )>

如果你想了解有關研究所升學、公職考試等資訊,只要在下面填寫資料(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1746 )就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