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劉彥廷                         

就讀學校:台北科大電子系 

考取學校:交大電子所乙組

工程數學&線代:

    我的工數和線代是上大碩老師的,在升大四的暑假裡,聽完了全部課程且幾乎每節課都得非常專心,下課馬上複習今天所教內容,

該推導的定理公式一定要親自推導過!必推到滾瓜爛熟,還有老師要你背的公式一個都不能少,其實不用怕你只要多算題目,這些公式就不容易忘記了。

至於上課內容,老師上課除了精簡精準外,還會用物理概念來幫助你理解,讓我們能深刻記憶,還有老師上課非常風趣,他的笑話絕對會讓你笑到肚子痛 ~

老師還在FACEBOOK上創立一個帳號,為我們解答題目還會放許多歷屆考題,對於學生在網路上提出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是一位熱血的好老師!

電子學:

   電子學林昀老師,在三下時上完全程,升四暑假找重點單元回來聽第二次當複習而且可以順便知道什麼重點是之前遺漏沒讀熟的,

老師上課都是以物理觀念、電路的設計概念為重,他上課你只要專心聽、畫重點、講解時跟著他去思考就好,也不用抄筆記!因為你根本沒辦法抄XD,回家再自己重點整理一下,方便你日後複習。

林昀老師所教的觀念幾乎可打遍所有電路!很多題目下來只要仿照老師的邏輯下去思考解題,幾乎都可輕易破解!

電磁學:

   電磁學我是上大碩老師的,話說電磁學是很多人碰都不敢去碰的科目,當初我只是看電子電磁工數這種組合幾乎可以考遍天下所有系所,我就無腦的給他選下去囉!

當初只是抱著多報機會多的心態的我,直到後來聽到一些學長說電波組是死亡之組,讓我開始害怕、後悔了起來。但遇到了孫超群老師,讓我知道電磁學也可以變的很簡單。

第一次聽電磁是在三上,那時根本沒上完工數(電磁學整個是跟工數是相輔相成的,尤其是PDE跟向量分析的部份),那時的我根本聽不懂只好全力來抄筆記。

直到升大四的暑假來聽第二次,由於有了之前的筆記,讓我可全神貫注的聽神在講解,老師是讀物理的,會把許多物理觀念講的到清楚到不能在清楚,所以電磁學根本就免驚!

況且我也是高職生出身,沒有什麼物理基礎,大一物理還被當!但孫老師就是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

題庫班:

工數老師:

老師題庫上課方式是用重點式教法,專解重點熱門題型,還有許多秒殺秘技公式,只能說老師教的非常棒,讓我看到題目就秒殺!

電子學林昀老師:

老師是以海量的題目取勝,俗夠大碗題庫整整17堂課,滿滿的複習讓你對電子學更加深刻,最後發覺我的選擇是對的!

電磁學老師:

    老師上課方式是以一堂課一張考卷為主,從台大交大清大按照順序每一題殺下來給你看的方式來上課。

而到了11月初老師會在台中大碩開免費特訓班,特訓班就是每次兩張考卷,老師點人上台當著全班的面解,老師則在底下看你,適時來點你一下,像這種以巨大壓力來激發潛力的上課方法只能說我受益良多,上完了10次以後老師會舉辦一個三科模擬考,讓你提早適應考試的感覺!

 

上正課班時一定要專心聽課,且盡量每堂課都要到(否則會跟不上很麻煩!),我覺得題庫班是一定要的,才有辦法了解考題趨勢,題庫班會很多題目給你練習,題目真的要多做。老師們也會在題庫班補充在正期班沒時間講的東西,會讓你功力更上一層樓!

題庫班所提供的題目,一定要每題都算過,算的時候覺得值得回味的,就貼個標籤,等全算完了以後在回過頭來複習標籤題,當然這麼多題目一定要花時間,所以每天至少要10小時以上!

要有毅力能撐到最後,撐到最後的人就會成功!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