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請「相信自己的答案,相信自己的直覺」,

就算間隔位置坐得很近,你的眼力也不差,

也別隨便錄用別人的答案,

你不會寫的他也不一定會對,況且他還不見得比你強!

五、永不放棄:

前面講過,小弟是東華材料所的應屆畢業生,

學生素質不容易跟頂尖學校相提並論,

更何況小弟這四年下來被當的必修主科高達九科(27學分)

像我這樣爛的學生最後都能進入理想的研究所,

希望在作優秀的各位千萬不要自暴自棄,

而且說真的,我也沒有多拼多認真!(所以只能拿到備取=.=)

所以上述的唸書方式當個標準值參考就好(也就是至少要做到這樣)

希望有心在成大材料所的大家再認真一點,

拼個正取也比較好找教授!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IMPOSSIBLE IS NOTHING~

六、特別感謝

這邊要特別感謝大碩台北總部的雅玲姐,

在我當初忘記訂簡章的時候幫我買到簡章,

讓我取得進入考場的門票!

此恩此德,永銘於心。

如果大家還有問題

想要與啟航聊聊

不彷逛逛他的網誌囉1215092227.gif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8096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