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取學員:張瀚元

大二放暑假完之後,一群人決定一同補習考研所之後,大概上課一個月後就發現跟不太上,需要複習,就跟同學們一起習慣每天在圖書館唸書,跟著老師的進度走,起初這樣的方法也許可行,但是後來科目越來越多,範圍越來越大,發現讀A科,必會忘B科!所以建議學弟妹們,一定要把一天拆成所有科目都要唸到,不可以趕進度而荒廢其他科目,我的工數在升大四暑假重聽過後,想說已經OK了,都很熟,結果因為另外兩科份量太重,到考前兩個月才發現都忘光,變成半放棄狀態,因為我沒有複習,導致考試時工數變成弱點,其實讀書沒什麼特別方法,就是定力要夠,休閒活動可以有,但是該唸書時就該有定力,不要坐在書前心卻飛到別的地方,感情的話,我身邊的朋友們在考試而沒辦法兼顧得慶況下,幾乎準備重考或者註冊了國軍ONLINE了!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這是個長期戰爭,不是比誰聰明,而是比誰撐的久,比誰熟練,除非你是天才!

 

大碩工數:

    大碩老師是出了名的熱心老師,上課相當詳細,可以讓你從高中程度教到研究所程度,而且也會分享讀書方法,課堂上偶而會很有笑點,不是他故意講笑話,因為大碩老師的動作本身就是笑點,而且你心情不好,選組有問題,選課選老師有問題,都可以請教他,他會誠實回答,因為我們這群同學都是詢問過他以後,才選定組別的,連選課方式也都先問過他,算也扮演著輔導老師的一個角色。

 

線代:

    一開始我聽不大懂,因為線代必須要有矩陣、向量底子,然後我上線代時,還沒有上到矩陣、向量,所以第一次聽時,大概只懂50%,後來複習以後都懂了!」,老師教導很多技巧,讓你不會討厭線代,老實說我滿喜歡線代的,因為除了證明題之外,真的很好拿分,比起工數,分數也是佔50%,但是範圍小很多很多,所以建議線代要讀熟,題目要狂作,老師有很多歷屆試題,做一做之後就神手等極了,老師上課有超級多經典名言,常常讓我沒事想到都會狂笑,算是實力兼具幽默的好老師。

 

林昀電子學

    起初聽大碩老師說,林昀老師的電子學份量很多很重,果然第一天上課,就讓我感受到很重,因為第一天就發了課本,光上冊、中冊兩本,再加上一些補充講義疊起來,扛在在手上後,大概高到讓你看不到路了,大家別怕,雖然林昀老師份量非常重,但是觀念非常清晰,是非常無敵觀念教法,不是做題目,他的講義,幾乎都沒有題目,全部都是字還有電路圖的流程解說,但是免驚!因為看到後來,你可以用翻的看,因為林昀老師課本上的電路圖的流程解說,可以清楚方便的讓你複習,林昀老師的教法絕對有別於所有其他老師的教法,因為他花比其他老師多非常多時間來教導學生觀念解題,讓你看穿所有電路,老實說到考試前兩個月,我看到題目沒在畫小訊號的,都直接看穿電路,寫算式,然後計算機按一按就出來了

 

電子學(題庫班)

大碩老師的題庫班,一開始先快速複習,再開始由基本,教到重點,最後才講冷門和難題,你會想說,為什麼難題最後才教,因為難題幾乎很少重複,而且你考試寫不出來,要上榜不是拿滿分,而是把握會算的分數,放棄太難的分數,林昀老師的觀念搭配考試題目,考試時,題目幾乎都算過好幾遍以上,自然而然就不擔心了

 

高銘計組計結(正課+題庫班)

    老實說計組計結,需要狂背,狂算題目,高銘老師會盡量講的不要那麼抽象,讓你記憶的時候不會這麼辛苦,課本上有很多題目,做一作後,你會發現其實題目都長差不多,只是有些題目會出的怪怪的,感覺好像有不同種答案,這時,拿標籤貼起來,之後背就對了
大碩研究所開課課表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