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ce30bd30a3.gif姓名:李權育

原就讀學校:龍華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

考取學校:中興電機所

1) 想對老師說的話

感謝大碩老師,尤其對於如果基礎有漏洞,還特別在開課前,做一個基礎的先修班,讓自己本身已經忘了差不多基礎的數學,有了更深的建設,這讓我原先基礎不扎實的,更能在開課前有更好的複習,而上課時老師也會教導許多的觀念跟方法,雖然上課的時間就是如此的短少,不過老師也會把握那短短的時間,教導我們很多的內容,而老師平常也會出很多的習題給大家來練習,尤其老師還會特地自己親自批改,這樣對以後考試的做題流程方式有很大的助益,這樣可以讓自己更知道題目該怎麼寫,這樣應考時才不會發生,自己明明會做,可惜寫的方式不對而導致拿不到該拿的分數,這些工作都可以靠老師給予的功課,讓老師批改而好好改進這方面的做題方法,而老師也教很多應考時要注意的方面,所以基本我再這次的應考當中,大碩老師平常所教的種種,對我這次能上榜可以說是最大的功!

想對 林昀老師 說

林昀老師在教導電子學方面,課程非常的巨細靡遺,課程非常的充實,雖然有些人可能想要背背些公式,秘訣就想應考,但是林昀老師教導都是扎實的觀念,好好的跟他一步步的學習,不用多背什麼公式,而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有時也會提到很多的笑點讓你抒發一下漫長的準備考試過程,只要你有心想好好完整的學好電子學,一定要好好的跟林昀老師來學習,絕對會對你的電子學有很大的幫助! 

想對 詹森老師 說

詹森老師在教導自動控制方面,內容非常的淺顯易懂,很多方面雖然不是控制本身,老師也會細細的教導,而老師的筆記非常的完整,可以讓課後有非常好的複習,而老師上課的內容不至於太多,不過都是相當的重要,平常也會帶大家做很多練習,跟考試時要怎麼寫題目,這對控制有時要畫很多的圖形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控制是我的專業科目,老師對於考上後的準備工作也有教導很多,讓我現在可以了解很多的東西,可以好好在研究所生涯有更大的幫助。

 

2) 研究所考試準備要領 (如何安排讀書計畫,各考科準備方法建議…等):

對於考試的準備要領,絕對只有一句話,要持之以恆,不用限定一天要唸多長,但是至少一天都要有系統的複習跟練習,關於讀書計畫,一定要好好排出一個禮拜每天空閒是哪些時間,不用安排的太死,這樣很容易就會讓自己太辛苦而放棄掉,或是一天唸的時間太長導致精神不集中,明明唸的時間很長,但是沒有效率而效果還輸一天唸幾個小時的同學,所以我建議大家要好好的掌握自己每天的時間,而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把觀念課本唸熟,不用一開始就瘋狂的做考古題,等到你課本都熟,之後再做考古題,發現有不會的題目,再看看課本上的觀念,也很建議大家可以參加題庫班,在題庫班之下你可以好好的練習很多的題目,尤其可以愈到你比較弱的題型,你就可以多練習,有老師的教導之下你也可以在應考上,了解很多題目該怎麼下手,這對考試上真的有很大的幫助,最最最主要還是多拜拜,保佑考試出的題目你會。

 

3) 想對大碩說的話 (大碩的助教、招生人員、整體感受、設備服務、補課系統…等):

漫長的準備考試中,大碩對於我的幫助很多, 可以不用在意一些簡章方面,也會提供很多考試的新資訊,這對考生來說真的幫助很多,忙著準備考試當中,對於這種煩心的事情,大碩方面可以幫你準備好,你只要好好的準備你的考試不用管其他的東西,這真的讓我這次考試方面可以更專心不會有其他的雜念。

 

4) 想對學弟妹說的話 (用你成功的經驗,讓學弟妹有學習參考的對象):

持之以恆不要放棄,雖然可能你週遭很多沒有要考研究所的同學,可能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不過我覺得既然你想上研究所,就要好好的下定決心,好好平常多多復習, 雖然可能很辛苦不會考上的果實是很甜美的!

 

 

 5) 想對自己說的話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座右銘…等):

雖然對於考取的學校還是有些些的遺憾,不過也很為自己高興,自己的努力有了收穫,雖然準備考試的時間很苦,不過我覺得會對我未來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讓自己了解自己努力是可以有收穫,而自己也有能力可以持之以恆的努力不放棄,希望自己以後想做的每件事都可以努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