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1ce30b0ebd8.gif姓名:李依俐

原就讀學校:中央資工系

考取學校:中央大學資工所

建議讀書方法:

在下次上課前要完成老師上星期上課的內容的題目,

這樣才部會上課的時候會聽不懂,

還有老師會要求作題型集之類的東西,

對之後複習都很有用喔!

建議參考書目:

基本上我都是用補習班的書,

如果是其他的參考書的話,

我就用平常學校用的課本,

我覺得電子學如果有空的話,

真的要看一下英文本的SMITH,會覺得更清楚

考取心得:

因為我是推甄考上的,所以我就分享一下推甄的心得。

其實一開始在準備推甄的資料的時候就會花很多的時間,

我建議可以多多參考學長姐歷年的資料,

這樣準備起來才會有頭緒一點,

另外,在面試的時候,因為時間短暫,所以自我介紹不用太多,半分鐘就好,

只要是要FOCUS在專題以及未來研究,

老師問你問題的時候有都會問你這部分的問題,

投影片的內容一定要自己了解,

老師問你問題的時候才不會被問倒,

老師口試的問題基本上都不會太難,

如果老師部是做你那一類的東西,

老師都會問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例如我面試的老師就問我:

你為什麼選這OOXX作你的專題內容,

你覺得你的專題的價值在哪?

之類的,所以你一定要先是先面試。

口試題型:

1.如何實做CAMERA IN ARM
2.專題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為什麼要選這些功能
3.未來的研究計畫是要走硬體還是軟體
4.比賽的題目是自己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