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嘉文

原就讀學校:台大土木系

考取學校:台大土木所結構組


考取心得:
我是大三下學期開始上喻超凡老師的工數
到暑假才進行動力   材力的課程
比較分散得學習讓我更能從最原始的觀念中學習
不只是解題 
像我在口試中遇到關於"尤拉挫曲"的問題
結合材力的觀念和ODE的運用
好在有老師讓我從頭了解
口試時才能順利過關
在口試之前
我認為要好好準備定義的問題
特別是工數
一些公式或 eigen value 在物理上的理論
差不多就能應付
其他比較簽的就盡量回答

口試問題:ed5dabfb1561.gif
挫曲的現象
斷面如何影響 Pcr
尤拉工是如何推導

口試位置圖:

三角形:口試教授
圓形:考生
長方形: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