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家--購買中古屋+結婚問題詢問

知識問題

明年要準備結婚,主管跟我說可買房子多貸一點做結婚基金。
但今天詢問才知道要全額
貸款需要買新房子才有可能。

如果我預算只在中古屋約300萬,結婚在50萬元。
有什麼方式可以把這二筆金額全貸,利息又可以少一點。

之前聽同事說有
青年購屋專案,還有結婚專案。
有沒有可以詳細的解說給我知道呢?
感謝各位幫我第一次購屋+結婚解說^^~~
最佳解答

因為最近剛好遇見這些問題
所以提供給你做個參考
現在
新成屋也不可能貸到全額哦
我是覺得如果金費不夠
你可以選擇公證結婚方式
不但可以節省結婚金費外有時候政府單位還會提供不錯的獎品給準新人
當然這是要在一般大型公證結婚活動(特定日子)時間
可以先去查詢看看
而且現在政府優惠利率台北市350萬,台北縣以外300萬均有優惠的
房貸利率1.325%
你可以先選擇前2年先還利息
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
但是記得一有錢要趕緊還款
這樣利息便可以減少不少
你若有認識銀行的朋友可以先請他幫忙詢問是否在承貸金額上可以多一些
但是銀行還是會評估你的經濟狀況來決定核准承貸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