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黃致遠

 

原就讀學校:輔大經濟系

 

考取學校:中山財管所、台科財金所

 

a85488b7d115.gif 考取心得:

研究所是一條漫長也很辛苦的道路,能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大二那年跟著班上的人懵懵懂懂就選擇了考研究所這條路,那時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不知道要選哪一間補習班、不知道要考什哪一種研究所,有一點盲目的往研究所這個目標前進。後來在請教學長姐後的經驗和有同學們一起討論後,我選擇了大碩,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補習,對於補習班的運作什麼的東很陌生,所以我需要一個熱心的補習班負責人來引導我,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大碩的原因。考研究所對私校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大碩是最挺私校生的一間補習班,學校大碩負責人也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是我與大碩之間的一條橋梁,什麼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問,也絕對會盡可能的幫助你,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那時候心性不定所以還很混,沒有把補習當一回事,常常翹課,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當對於某些科目有問題時,也會找學長姐來解惑,其中最感謝他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我大三下學期時,因為已經比別人慢起步,那時我真的很後悔過去沒有認真聽課常翹課,為了彌補這段時間的不足,我去找他幫忙,他也很熱心的介紹了TKB的課程給我,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跟上進度,讓我的財管沒有銜接上的問題,這件事真的讓我很感謝,是一個讓我考上好研究所的一個關鍵人物,我真的很謝謝他。

大碩的師資也是很棒的,經濟大碩老師、財管洪何老師、計量經濟學張逸老師,他們都很有風趣讓我在上課之時得以放鬆心情,我最要感謝的是財管洪何老師與財管助教鈺翔,洪何老師財管真的教得很好很好,而且他的課也常充斥著笑話,絕對讓你可以適時的輕鬆,他會強調很多推導的觀念,今年就有不少考出來,還有財管助教鈺翔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題,幫我們舉行模擬考還有組織讀書會,在考試前也跟我們額外約時間讓我們問問題,真個讓我們覺得很溫馨也很謝謝他。

大碩補習班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與溫馨的地方,像個大家庭一樣,我不會忘記大碩幫一起努力、一起補習,下了課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那段時光一起努力的好夥伴們,還有默默支持我的家人,不時給我打氣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還有要謝謝輔大經濟魯慧中老師,你的個體經濟學真的教得很棒。

 

 大碩研究所學員享優先報名之權利(網路填寫報名就可享特殊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