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邱美君            

原就讀學校:世新觀光

考取學校:嘉義休閒所、東海觀光所

考取心得:

 

在三月初考完第一間之後,覺得自已程度很差,背不太熟,因此就更努力唸書,把不熟的地方再唸一遍,之後考的學校都寫得比較順手,後來的學校也考上了。

考研究所,我是認為企圖心一定要夠,努力堅持下去,信心不能輸,我考某一間學校時第一科幾乎都不太會寫,考完覺得沒什麼希望,後來兩科專業科目,我都很努力寫,告訴自己不能輸,成績出來不出所料第一科很爛,但是其他兩科專業科目我都考了快八十分,結果正取,那種感覺得真的很快樂,在還沒考研究所之前,覺得很難,考上了之後發現沒有那麼難,自己的心態和執行力最重要!一定不能缺課,上課認真聽講。511951912f81.gif

 

管理學一定要去找產業案例,因為考試會要求舉例說明,自己考觀光,因此我是將餐飲管理盡量和管理學理論結合,擅用陳弘老師教授的解題技巧,平時要做題目練習

觀光方面,尹駿老師上課所說的案例,一定要寫下來,這樣可以節省找案例的時間,另外將老師在他的網站所提供的網路案例更一定要全部DOWNLOAD印來並且分類,再和觀光課本結合;統計就是跟著老師的腳步走及多多練習考古提,才會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