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陳威宇

原就讀學校:台科大電子系

考取學校:交大電子乙組、成大電機甲組、台科大電子乙三組

陳威宇.jpg  

2ab723d6e958.gif 建議讀書方法:

複習進度要跟上上課進度,每次上課前一定要把之前的複習完,多練習題目,重點在於熟練熟練熟練,不懂或不會就去請教老師,老師會非常熱心幫你解決。

建議參考書目:

獵殺電子學(上)(下),劉明彰、劉超合編工程數學(上)(下),喻超凡、林郁、姚碩編著

考取心得:

能考上研究所都要歸功於喻超凡、劉明彰這兩位老師,這兩位老師都不斷的勉勵我,鼓勵我往上爬,才能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準備考試,喻超凡老師的密技口訣都非常實用,讓我背了就不會輕易忘掉,凡事相信他的理論就沒錯了;而劉明彰老師則是非常熱心的一位老師,他的理論也很厲害,以及上課常常自創口訣,非常幽默;當然最後在於自己的意志力及決心,劉明彰老師說過,讀書是靠意志力在讀,而不是靠體力。這句話我非常認同。最後在一次感謝喻超凡、劉明彰兩位老師,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大碩研究所學員享優先報名之權利(網路填寫報名就可享特殊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