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學員:廖煥庭

原就讀學校:文化大學化工系

考取學校:台大生物機電丁組

 

建議讀書方法:

1.上課的時候專心聽課最好是在上課的時候就跟老師一起唸過一次

2.上課前一定要複習前一堂上課所教的東西 3.一定要看原文書

 

建議參考書目:

單元操作與輸送現象

化工動力學化工熱力學

工程數學

 

考取心得:0914161.gif

希望學弟妹不要認為在校成績不好就不會考上好的學校老師常常跟我們說只要肯努力,永遠不怕做不到,這一句話我常常的銘記在心,大一大二的時候我很愛玩常常翹課,玩社團到了三年級也是我人生規劃的重要時段學長都介紹我來大碩補習因為很多學長姐的經驗還有建議我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就利用大三大四的段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好好的努力唸書,再加上林隆老師深奧道理簡單教學的功力和喻超凡老師那不可言喻工數絕招讓我從基礎不好漸漸的跟上了其他國立學校的學生,我從來沒有放棄自己因為我常常抱持的只要我能我就一定能,最後終於讓我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所以我要告訴學弟妹,永遠沒有不可能只看肯不可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