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伶1.jpg 考取學員:陳美伶

原就讀學校:淡大水環系

考取學校:成大、交大、中央、中興--環工所

1) 想對老師說的話 (想感謝老師的話、老師教學風格、對你最有幫助的地方…等):

  李祥真的是一位超用心的老師,很注重學生的想法,認真教學更是沒話說。老師在課堂上也會教導相當多的題目,指引我們方向,對我們在學習方面非常的有利,更會利用自己的時間替大家加課程,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有好的成績,總而言之,我覺得每次只要聽完李祥老師的課,回家都只需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復習就可以!至於喻超凡老師的名氣,我想我不用多說,大家都非常的了解,老師他非常的風趣,上起課讓你覺得不無聊,除此之外,老師還會舉一些相關的例子或笑點,讓大家振奮一下精神,幫助大家學習!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老師的用心!2893dd583ef0.gif

 

2) 研究所考試準備要領 (如何安排讀書計畫,各考科準備方法建議…等):

  我的讀書原則就是上完課後,至少要做到課後複習,而且要重複的溫習幾遍,如果有問題的話,千萬不要不好意思,一定要和同學討論或者是請教老師,切勿把問題累積了一堆後,才發現似乎有很大的麻煩!至於各科的準備方法,我覺得可以跟著補習班的進度走,我相信只要跟著進度好好用功,應付考試絕對沒問題的!至於我自己的讀書計畫是從暑假開始,每天我都會安排自己必須念完的進度和範圍,當然有些比較難的部份,就依自己的速度而調整,然後重複的溫習,總之,選擇對自己最有效率的讀書方法,才能事半功倍阿~

 

3) 想對大碩說的話 (大碩的助教、招生人員、整體感受、設備服務、補課系統…等):

  我覺得大碩補習班的師資相當的不錯,而且不只是老師,連助教或招生人員都非常的親切,對學生都很不錯!整個學習的環境氣氛優良,上課空間舒適,感覺很好!此外,在補習期間,大碩提供了模考制度,督促我們每一次該完成的進度,幫助我們複習所學;助教也給予我們課業輔導,幫忙我們解惑,這真的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4) 想對學弟妹說的話 (用你成功的經驗,讓學弟妹有學習參考的對象):

  這次能上榜的主要原因是我真的有下功夫,好好地作準備,而且也有把握老師們上課教學的內容!除此之外,這三年多的體驗,我覺得學校成績也很重要,因為這是想要甄試就必須先拿到的門票!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更不要在意自己的學校是不是不好,我相信只要好好的努力,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但需要具備充足的準備與努力凡事要先規劃、有計畫的去做,才能事半功倍!朋友之間互相鼓勵、互相支持,邀約一起讀書也相當不錯。要對自己有信心,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5) 想對自己說的話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座右銘…等):

  我是一邊準備專題,一邊補習,經過一路的煎熬才走過來的!現在想起,雖然那段時間過得很辛苦,但一切總算都是值得的!我相信辛苦是必經之路,但毅力真的很重要!唯有持之以恆的人,才能邁向成功更近一步。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