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雅雯

原就讀學校:輔大貿金系
考取學校:成大國企所

考取心得:

經濟學(大碩):
暑期重聽時,在大碩老師的每堂課的緊盯以及小考之下,
激起我用功讀書的心態,因而整各暑期非常專注於經濟,
以期待小考之中有好的表現。

管理學(陳弘):
我於暑期開始補,四上開學時,約10月起,整個人投入管理學,
老師的課本及題庫的編排,都可以見到老師的用心及巧思,
認真仔細讀過及複習,必定於考場上無往不利,
因為內容真得排的非常有整體的概念,
讓我不是真的死背片段的管理,
而是學到"整體"的管理學架構。

統計學(楚瀚):
老師教得真的非常仔細,基礎打的很穩,
使我原本討厭統計的人到對統計都產生了興趣!

口試問題:

共三關:一關英文、二關:中文

英文:
自我介紹、最喜歡的科目、
對哪一特定領域有興趣,為什麼?
你對本系的了解

....△....△...... 口試教授
__________ 桌子

......○....... 考生

中文:
自我介紹、舉一事件對某一企業所產生的影響、
你認為最近基金所產生的問題是政府、消費者或銀行的責任哪個較大、
日文自我介紹(本身自己有學過日文,所以老師另外要求)

......△....... 口試教授
_________ 桌子

......○....... 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鄭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